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图片

华电六安公司制定2021年运行部防汛工作方案

时间:2021-05-20 10:24

  近期,华电六安公司运行部传达学习该公司防汛会议精神,根据雨季及汛期到来情况,为防止各控制室、配电间、汽机厂房、翻车机、煤场、输煤皮带尾部、工业水泵房、补给水泵房、循泵房等处的设备进水及水灾情况的发生,对运行各值(各班组)提出明确要求。

  认真做好汛期防汛准备工作。利用钉钉召开网络会议并传达学习该公司有关安全生产和防洪防汛的决策部署,开展汛期前安全教育,提高防汛意识,加大汛期的巡回检查力度,确保有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落实防汛责任体系和应急救援体系,努力提高防汛抗灾能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

  落实各项防汛制度。成立运行部防汛工作组,组织一次汛前专项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汇报并进行整改。防汛工作组负责提前预警天气变化,做好防雨防汛准备工作。进入汛期后,部门安排专人值班,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

  落实防汛物资准备。防汛抢险物资准备充足,对防汛使用的设备(防雨布、沙袋、扫帚、拖把、水桶、雨靴、雨衣、手电筒等)进行检查统计,保证正常使用。

  压实运行各岗位防汛责任。运行各值(班)成立以值为单位的防汛工作小组,主动积极开展工作,组织本专业、本班组的防汛检查工作,开展汛期防汛、检查、排查、上报、总结等工作。全体运行员工围绕以上思想和制度,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陈敦杰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