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经济

马鞍山市总投资44.5亿元的20个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 2019-12-30 09:30
摘要

  岁末年终,全市项目建设再掀新高潮。12月29日上午,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全市贯彻落实“六稳”12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当涂经开区举行。现场共有20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4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9亿元。

  投资是稳定经济的“压舱石”,项目是驱动发展的“强引擎”。今年以来,马鞍山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稳投资”工作部署,紧紧扭住重大项目建设“牛鼻子”,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坚持以“双集中”提速提质提效推动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促投资稳增长,为“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蓄足后劲动能。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20个项目,既有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项目,也有改善民生、城市基础设施等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马鞍山市优化产业结构,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承载能力,都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出席活动并下达开工令。

来源:    作者: 刘挺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