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经济

2020年全市财政收入突破300亿元大关

达300.7亿元,同比增长5.6%

时间: 2021-01-04 09:10
摘要

  2020年12月31日晚,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风险和挑战,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财税部门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全市财政收入突破300亿元大关,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据了解,去年以来,为对冲疫情影响、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全市各级财税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用好抗疫特别国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统筹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提供了坚强保障。2020年,全市实现财政收入300.7亿元,同比增长5.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69.5亿元,同比增长7.1%,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26.9亿元,同比增长8.5%。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张振杰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