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经济

马鞍山市南山矿在全国发明展上摘金夺银

时间: 2021-12-30 11:23
摘要

  日前,从第25届全国发明展——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现场传来喜讯,马钢矿业南山矿荣获1个金奖、2个银奖、1个铜奖。

  近年来,南山矿以马钢矿山工匠基地为主阵地,在全矿组建了10个职工创新工作室,广泛开展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在全国劳模、技能大师卜维平的带领下,涌现出马守斌、贺仁华等优秀技能人才。他们立足矿山,紧密结合生产实践发生的难题进行革新攻关和发明创造,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此次发明展上,来自马守斌团队的《铁路列车钩缓装置拆装机》荣获了“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金奖,贺仁华团队的《一种深孔爆破间隔装药方法》和许易团队的《高压直流开关物联开发及应用》获得“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银奖,沈杨团队的《大型颚式破碎机排料口测量和调整方面的技术改进》获得“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铜奖。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吴衡 通讯员 李先发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