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教育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马鞍山市建中学校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活动

时间: 2021-09-10 15:30
摘要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马鞍山市建中学校在学校礼堂举办了庆祝活动,表彰先进、党史学习交流分享。

  活动中,新老教师分别在建中学校副校长吕广超和校工会主席申丽丽的带领下进行宣誓,校党支部纪检委员虞妍老师宣读教师节倡议书并领学建中学校教师师德承诺书,全体教师师现场共同签订了师德承诺书。随后学校领导为获奖老师进行了颁奖。

  建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姗致辞

  建中学校副校长吕广超带领老教师宣誓

  工会主席申丽丽带领新教师宣誓

  虞妍老师宣读教师节倡议书

  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 林丽莉

  团市委优秀少先队集体 郭叶君

  市教育局先进班集体 原405班 柯玉雯

  市教育局团委先进中队 原306中队张小华 原503中队晋丽

  市教育局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 原909支部 冯飞

  市教育局团委优秀青年教师 虞妍

  市教育局团委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华蓉胡暑马雯婷

  市教育局优秀共产党员 孙飞

  市教育局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旭

  “恪尽为师之责,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常修为师之德,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增长为师之才,提升传道授业素养。”李姗校长在致辞中勉励建中学校的教师们既要做“人师”,也要做“经师”。用自己的理想去点燃学生的理想,用自己的信仰去引领学生的信仰。以高尚的学术品格、扎实的学术素养、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教育、影响、成就学生,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当好新时代的筑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谢王健 通讯员 林丽莉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谢王健 通讯员 林丽莉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