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民生

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妇产科门诊完成升级改造

时间: 2021-05-19 10:33
摘要

  近日,市人民医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紧贴群众就医需求,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过精心筹备和装修改造,市人民医院妇产科门诊全面升级改造完成。新的妇产科门诊就诊区域整洁优美、宽敞舒适,处处充满了温馨的人文关怀。

  走进改造后的妇产科门诊,宽敞明亮的走廊,温暖的诊室色调,温馨的装修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给人以家的舒适感受。改造后的妇产科门诊对就诊区域进行了优化,在入口处设置了屏风,屏风后面设置了二次候诊区,保障了就诊患者的私密性。妇产科门诊以粉红色色调为主,就诊区域布局结构优化,分设产科门诊区、妇科门诊区,诊室内设有窗帘和屏风,营造一个温馨的候诊环境。妇产科门诊现开设普通围产门诊、高危妊娠门诊、妇产科普通门诊、专家门诊、疑难病门诊、宫颈门诊,全年无休,节假日也有专家坐诊,满足广大患者不同的就诊需求。

  在优化就诊环境的同时,妇产科门诊的医护人员坚持把“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于医疗服务的各环节和全流程,提供了一系列方便患者的举措:帮助病人收取病理标本和取病理报告、建立微信群普及日常保健知识、陪伴和照看随患者前来的儿童……以质量为核心的人性化服务,更加贴合患者的心理需求,为市民就医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