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民生

安徽红嫂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爱心助农拓销路 乡村振兴显担当

时间: 2022-01-20 15:24
摘要

  近年来,郑蒲港新区瓜蒌种植规模不断扩大,形成了瓜蒌加工产业链,但由于刚进入行业不久,没有品牌支撑,瓜蒌籽销售遇到了困难。如何拓宽产品销路,推动瓜蒌产业进一步发展,成了郑蒲港新区着力解决的一件大事。

  日前,郑蒲港新区白桥镇红旗村瓜蒌籽加工车间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她就是安徽红嫂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萍。她来到生产车间,参观了解了瓜蒌籽的生产加工过程。只见从地里采摘下来的瓜蒌籽,经过一道道严格的工序,清洗、晾晒、炒制,便成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瓜蒌籽,口感清脆,香味浓郁。朱萍一次性订购了500斤瓜蒌籽。

  近年来,安徽红嫂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此次得知白桥镇红旗村瓜蒌籽销售困难,朱萍决定现场考察,提供帮助。就在加工车间里,朱萍与红旗村负责人详细商讨了下一步合作事宜,以及如何进一步帮助该村拓宽销售渠道,努力在乡村振兴、村民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支持。

  据悉,2021年,郑蒲港新区2000多亩瓜蒌喜获丰收,产值达到1000多万元。下一步,郑蒲港新区将多措并举,大力宣传推介,打响自身品牌,采取线上线下销售同步进行,以进一步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实现企业经济效益与村集体收入“双赢”局面,切实推动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丁刘彬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