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马鞍山博望区“宁博一体化”项目振兴路段水稳摊铺

时间: 2020-12-29 15:45
摘要

  12月26日,由中国十七冶集团路桥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马鞍山博望区“宁博一体化”基础设施补短板EPC总承包项目新市改造工程振兴路段右幅开始水稳摊铺。

  为积极响应业主要求,确保振兴路12月28日具备小型车辆通车条件,该项目紧抓冬季良好天气,抓质量、抢进度、保安全,快速推进水稳铺筑施工。考虑到施工路段位于新市工业园区内,车流集中,通行压力大,为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减少安全隐患,该项目积极采取夜间施工方式,提前做好交通导行,落实夜间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在施工过程中,该项目严把原材料进场关,严控水稳混合料的拌合、运输、摊铺、碾压、检测、养生等各个环节;强化现场组织协调,做到安全技术交底落实到人,现场安全防护规范有序,文明施工措施得力,安全生产质量可控,顺利完成路面水稳摊铺。

  振兴路为市政配套提升项目28条道路之一,位于马鞍山市博望区新市工业园,是新市工业园区道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起来陇路,经大龙港路、民主路,东至贺兰山路,路线全长约1085.511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时速为30千米。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张婷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