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弋阳海螺项目输送廊道工程首跨钢桁架吊装

时间: 2021-01-22 15:11
摘要

  1月21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房屋分公司承建的江西弋阳海螺配套弋阳新型建材骨料项目破碎及输送廊道工程顺利完成首跨钢桁架吊装,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钢结构施工阶段。

  弋阳海螺配套弋阳新型建材骨料项目破碎及输送廊道场外长约14公里,场内约3公里,目前已完成场外7公里廊道基础施工。廊道结构形式为独立基础,上部为钢筋混凝土支架,支架间为钢桁架结构;廊道之间包含4座转运站,均为框架结构,4座翻转,均为框架结构。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合理调配劳动力,科学化组织施工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速推进廊道项目建设进程,在确保安全的同时狠抓进度与质量管控。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狠下决心抓落实,不遗余力抓进度,全面推进工程项目的建设。

  弋阳海螺配套弋阳新型建材骨料项目破碎及输送廊道工程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曹溪镇,毗邻353国道。该项目共12个子项工程,主要为骨料石灰石破碎、办公楼、附属工程与廊道工程等。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黄超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