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连片开发ABO项目开工

时间: 2021-03-23 08:47
摘要

  3月20日上午,河北省保定市主城区首期城中村改造安置区建设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河北省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宣布项目开工。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连片开发ABO项目正式开工。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中冶集团总经济师张会清,中国十七冶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安义,中国二冶集团总经高文华,中冶武勘总经理胡纯清,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勇兵,中国十七冶集团房屋工程技术分公司经理丁云霄、投融资管理公司党委书记吴同生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李国勇常务副市长在主持仪式时指出,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开工建设是保定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落实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为主线,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的重大举措。是让百姓早日住上高品质住房,享受高品质生活的重要工程。各部门、各参建单位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加油干,站在构建京雄保一体化新发展格局的高度;要盯紧目标,拼搏竞进加油干,立足城中村改造主战场,守住安置区建设主阵地;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加油干,拿出拼搏竞进的工作劲头,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建设;要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加油干,做到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全力干出“新业绩”,打响“当头炮”,改出城市“新颜值”发展“新空间”,生活“新品质”,重塑保定的大市地位。希望中国中冶等央企能够关注保定、支持保定,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助力添彩。

  刘安义总经理在保定期间还调研了中冶保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听取了项目公司工作汇报后,对当前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十七冶以及中冶联合体各单位作为此次城改项目主力军,为中冶集团在保定树立了良好形象,希望项目团队积极对标世界一流企业、诚信履约、稳健推进;本项目是中冶集团单项合同额最大的投融资类项目,是中冶集团第一个ABO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项目团队要解放思想、科学管理,强化风险管控;各级管理人员工作要再落实、力度再加大,努力打造标杆,创造典范,不断提升企业影响力。

  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连片开发ABO项目(二标段)由中国中冶联合体承建,共涉及13个自然村5857户,总建筑面积约260万平方米。中冶保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将负责项目的回迁安置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含智慧泊车、广告位、充电桩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及相应设施的运营维护。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改善区域内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张帅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