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工程科技公司节能环境所开展新员工岗位培训

时间: 2021-09-01 15:07
摘要

    为了使新员工能更好地融入工作环境,快速地适应工作岗位,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节能环境所精心组织,于7月至8月系统开展岗位培训。培训分为思想转变、业务培训、实操培训、结业考核四个阶段。

  在思想转变培训阶段,节能环境所负责人通过谈心谈话方式,了解新员工的个人情况,教导新员工要调整自己的心态,爱岗敬业;要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保持一颗善心,与企业共同成长。节能环境所始终将员工利益放在第一位,主动了解员工生活与工作中的困难,化解员工心中芥蒂,解决员工后顾之忧,让员工心无旁骛,勇往直前地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业务培训与实操培训阶段,新员工首先系统地学习了节能环境相关规范标准、工程检测行业的基础知识,随后逐一学习了相关设备的操作作业流程与安全注意事项。8月30日,节能环境所对新员工开展培训结业考核,考核分为相关检测知识考试与实操考核,新员工均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考核。

  经过为期近两个月的培训,新员工快速完成了角色转变,对待工作能够独当一面。同时,此次岗位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节能环境所团队的凝聚力与执行力,为顺应十七冶科技公司改革发展积势蓄力。

  张飞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飞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