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集团市政分公司开展学习

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 2021-09-14 14:45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0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市政分公司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以“专家授课+研讨发言”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三总师、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特邀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周朋副教授进行授课。周朋副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生动案例,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堂党史辅导课、也是一次专题党性教育,对分公司上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分公司党委书记徐帮兴就扎实做好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要深刻认识到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善于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融入到分公司的市场开拓和生产经营当中,同分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精神,助推市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严的标准、实干作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真正正为职工办实事;要把党史学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与自身党性锤炼、思想改造和作风建设联系起来,做到善学善思、善学善为、常学常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抢抓发展机遇,在分公司发展过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前,与会人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时的讲话内容。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姜乐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