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分公司开展“欢度中秋”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9-15 14:49
摘要

    金秋桂花香,人月两相欢。为增强节日欢乐氛围,提升公司职工凝聚力、幸福感,9月14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开展“欢度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员工手工制作了冰皮月饼、中秋花灯,并踊跃参加猜灯谜活动,气氛十分和谐欢乐。在经过和面、包馅、定型等步骤后,一个个晶莹剔透、形态各异的冰皮月饼新鲜出炉,凝聚着全员最美好的中秋祝愿。在花灯制作环节,大家或独自动手、或两三人一组分工合作,玉兔型、六角宫灯型、四边形等花灯闪亮登场,很是可爱。最后,大家吃着亲手制作的冰皮月饼,比思维、比速度,在“猜灯谜”大比拼中,将活动推向高潮。

  管廊分公司一直坚持从职工的诉求出发,通过各种文体活动增强公司凝聚力、向心力。本次主题活动有效增进了公司职工的感情,丰富了大家的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曾少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