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团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1-09-18 15:50
摘要

  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使广大团员青年体会家的温暖,9月17日,十七冶建筑安装工程技术分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们在含山项目部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暨欢度中秋活动,分公司机关及含山项目团员青年们参加了活动。

  分公司团委书记带领广大青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蔡进在 2021 年团系统会上的讲话及公司团委工作报告。随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青年员工座谈、猜灯谜、趣味脑筋急转弯等活动,分公司团委向团员青年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交流了解了他们在生活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提议广大团员青年给家里打一个电话,报一声平安,让家里的亲人安心、放心,舒心。

  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韩厚矗表示,尽管远离家乡,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有分公司的关心,有团组织的温暖,同样有一种“家”的感觉。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让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紧张施工当中,为分公司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贾立维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