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固镇项目开展“知敬畏、重操守、强作风”反腐倡廉活动

时间: 2021-09-26 15:01
摘要

   9月23日,为认真落实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的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固镇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知敬畏,重操守,强作风”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

  专题党课教育会上,党支部书记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知敬畏、重操守、强作风”的深刻涵义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等纪律规定制度。纪律教育是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保持肌体健康的有力武器,希望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全体党员应对照自我,举一反三。一是应常怀律己之心,要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严守廉洁自律行为红线。二是从党课中汲取力量,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把清正廉洁融入工作生活,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三是党员干部要时刻提高拒腐防变的警惕性,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干净干事不出事,廉洁从业做表率。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不忘初心,驰而不息,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只“付”不“腐”,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决战固镇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叶帆胜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