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北京设计分公司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 2021-10-22 15:57
摘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10月18日下午,十七冶北京设计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主题党日活动。

  举办以“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为主题的座谈会

  集体观看弘扬优良家风家教宣传短片,随后以“红色家风”为切入点,与大家分享学习了《从红色家风中感悟初心》文章,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崇廉洁、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国家观、民族观。

  开展“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主题亲子实践活动

  倡导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积极参与,鼓励每一名党员干部多引导孩子读书学习、孝顺老人、做公益活动等,传递良好的道德观念,营造文明健康、轻松愉悦的家庭氛围。

  开展“绿色环保进社区”活动

  北京设计分公司干部职工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保洁志愿活动,同时宣传倡导使用公勺公筷,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珍惜每一粒粮食,共建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使每名党员同志都深刻认识到,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既是家事,也是国事,它关乎党的形象,关乎个人健康成长、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繁荣发展。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坚持爱家爱国相统一,从自身做起,弘扬优良家风、带头抓好家风,发挥模范引领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党的优良传统和好的作风体现在自身日常生活工作中。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杨希斌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