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时间: 2022-04-29 15:08
摘要

   4月27日下午,建安分公司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经理助理、副三总师,机关部门、实体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五矿《关于印发翁祖亮同志在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集中学习上讲话的通知》等内容。分公司领导班子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朱广剑提出:各级党员干部一要深入学,悟透精髓要义。围绕学习内容和研讨主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把习近平经济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全年各项工作中;二要从根本上转变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分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新阶段,要以提高质量和效益方式推动项目盈利;三要以项目管理提升年为契机,落实领导带班检查制度、强化危大工程管控、突出机关服务监管职能,加大督办和落实力度,实实在在做到强基础、补短板、筑底板、提效能;四要坚持底线思维,主动应对和战胜风险挑战。面对非传统安全风险、疫情等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要见微知著,注重发现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塑造持续稳定的发展环境;五要深入基层,提升调查研究质效。始终保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深入项目一线,瞄准真问题,下足真功夫,做到“两吃透”,致广大而尽精微,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实效性。

  会前,参会人员还自学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分析和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慧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