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周口市塑料制品产业园项目6#厂房一层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

时间: 2022-05-07 15:28
摘要

   5月1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安装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周口市淮阳区塑料制品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五一”期间大干不停歇,首栋6#厂房一层顶板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始终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迅捷高效的工作效率,在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求的前提下,以“项目管理提升年”和“安全生产提升年”为重要抓手,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全力以赴保障工期目标如期实现。6#厂房总建筑面积约17000平方米,首层顶板建筑面积约4200平方米,是周口市为数不多的大型工业厂房,首层混凝土浇筑方量达820立方米,并在浇筑过程中,项目部创新使用了混凝土激光整平机,与传统施工方法相比,浇筑完成的混凝土平整度、观感、施工效率均有明显提升,为后续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施工任务,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虎亚彪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