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十七冶医院放疗中心项目地下室大体积混凝土完工

时间: 2022-05-11 15:17
摘要

  5月9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建安分公司承建的马鞍山十七冶医院放疗中心工程地下室剪力墙、顶板开始拆模,标志着该工程大体积混凝土完工。

  该项目为地下一层、地上两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位于十七冶医院内,其中地下室为放疗室,层高5.5米,局部层高6.9米,顶板厚度最大2.9米,满足防辐射要求。大体积特种混凝土是该工程关键工序之一,项目从供应商的选择、混凝土材料的质量、模板支撑方案、浇筑工艺、养护和温度控制等方面严格把控,保证了混凝土施工质量。

  放疗中心工程场地受限、工期紧,受疫情影响较大,为克服种种困难,确保工程按期完工,项目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抢进度,地下室混凝土结构按时完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认真落实“项目管理提升年”“安全生产提升年”各项要求,为后续上部结构、水电安装、装饰装修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瑞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