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马鞍山市花山区桃源路和湖东路街道老旧改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 2022-06-22 15:06
摘要

  6月18日,由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马鞍山市花山区桃源路和湖东路街道老旧改项目正式开工。

  马鞍山市花山区桃源路和湖东路街道老旧改项目涵盖新岗二村、三村、马建小区、中岗小区、矿山新村五个小区,总占地面积28.22万平方米,涉及7139户居民,以及牡丹园、杏园、师苑、湖东路三村等7个小区外立面和配套设施的改造。

  随着小区楼道内出新工作的开启,2022年花山区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也由前期的准备阶段正式进入到改造实施期。施工前期,项目团队积极进行改造开工前的施工顺序、施工区域、材料堆放场所的布置设计,对改造方案讨论优化、施工图纸审查交底,精细化编制施工策划及各类方案。项目团队将在总结前期老旧小区改造所积累的经验基础上,不断优化管理和改造水平,严格按照项目管理提升年各项要求,围绕“七种能力提升”,以完善老旧小区功能和提升环境为基础,同步实现空中线缆整治、雨污分流、海绵城市建设等各项城市有机更新工作,为居民创造美好舒适的环境。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玲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