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市政分公司开展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

时间: 2022-07-01 14:53
摘要

   6月23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市政分公司党委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高胜勇、副经理刘家宽、总工程师路希鑫分别为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高质量党课。

  高胜勇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重要章节内容,详细解读了坚持和完善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和方式方法,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监督工作向基层发展、向纵深发展。

  刘家宽副经理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作风建设》,从回顾我国反腐败和廉政建设之路、《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反腐倡廉基本经验四个部分,深入解读了反腐倡廉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和必要性,号召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敢抓敢管,做为民、务实、清廉的模范,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

  路希鑫总工程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从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存在性及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 有腐必反、不忘初心 廉洁从业 砥砺前行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授课中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讲解,使大家认识到“微腐败”的危害性,时刻提醒大家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廉洁从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牢筑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不忘初心,自觉把此次学习会的重要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喻倩 宋美红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