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博望丹阳片区地块二和现代牧业二期东侧地块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 2022-08-09 17:30
摘要

   8月5日上午,由中国十七冶集团工程设计分公司设计、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施工的马鞍山博望丹阳佳苑安置房二期地块二项目和现代牧业二期东侧地块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由博望区住建局、监理、设计、勘察、施工五方责任主体组成的验收组,对施工现场及工程建设内业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工程实体和竣工资料的质量得到了验收单位的一致好评,验收组一致认为,评定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验收。

  丹阳佳苑安置房二期地块二工程位于丹阳镇丹马路与集贤路交叉口西北角。总占地面积28.46亩,总建筑面积35519平方米,共有6栋住宅楼(231户)。现代牧业二期东侧地块工程位于丹阳镇杨茂璐与彭岗路交叉口西北角。总占地面积17.2亩,总建筑面积27941.93平方米,共有4栋住宅楼(181户)。两项目均为混凝土剪力墙框架结构,结构层数为-2层至11层。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立普 李立平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