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凝“新”聚力 扬帆起航

​--记建安分公司2022年新员工入职

时间: 2022-08-19 16:27
摘要

  盛夏之季,十七冶建安分公司迎来18名新员工,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十余所高校,专业背景涉及土木工程、工程造价、资源勘查、法律、会计等,本科学历16名,研究生学历两名,平均年龄24岁。8月10日至12日,18名新员工经过为期3天的入职培训,正式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建安分公司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8月10日上午的入职欢迎会上,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经理助理、副三总师,机关部门、实体单位负责人,青年员工代表及新入职大学生共40余人参加,会上观看了迎新视频,新员工逐一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及兴趣爱好进行了介绍。安全总监、副经理孙宏勇对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在建项目概况及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朱广剑向新员工致辞并寄语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希望全体新员工,远望星辰大海、驰骋山川丘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满腔的青春热血和蓬勃的激情才智,全心全意服务建安分公司的转型发展,奋力书写绚丽多彩的青春答卷!

  在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上,来自机关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新员工开展了企业文化与发展战略、职业素养与职业发展、基本管理制度与操作规程等知识培训,全方位地向新员工介绍了工作中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为新员工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公司发展需求打好基础,引导新员工培养良好的职业精神和职业素养,将个人目标融入企业目标,实现与公司共同成长。

  青春何处风光好,唯有奋斗最动人。“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务实笃行、夯实专业,规行矩步、筑牢底线,善始善终、保证续航”“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应惜眼前时,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青年员工的入职感言真挚而热忱,他们怀揣梦想,在广阔的平台上尽情施展才华,他们奋勇拼搏,在青春的舞台上筑梦播撒希望,以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姿态,为建安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建安分公司王慧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