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马鞍山:迎国庆 路边飘扬“中国红”

时间: 2022-09-25 10:52
摘要

  9月24日下午,马鞍山市政管理处正组织人员在湖西路和湖南路道路两侧的路灯杆上悬挂国旗。届时,太白大道等10条道路两侧的路灯灯杆上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绚丽的“中国红”格外喜庆。

c3bea4638fc44e4127b797387e704da.jpg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爱国热情,营造喜庆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市政管理处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从9月23日开始,在太白大道、雨山路、湖东路等10条城市主次干道两侧路灯杆上悬挂双面国旗1444杆,预计利用5天时间安装完毕,以达到庄重、大气的视觉效果。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不仅“扮靓”了整个城区,使得“国旗红”成为最靓丽的风景,也激发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爱国情怀。悬挂期间,市政处组织专人对悬挂路段的国旗进行巡查,认真做好日常维护工作。(苏涛 朱晓曦)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苏涛 朱晓曦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