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成安县领导深入十七冶项目调研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 2022-09-25 11:02
摘要

  9月22日,成安县委书记刘金仓一行到十七冶建安分公司承建的成安县第七中学建设项目调研指导工作。成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教体局党组书记李涛,成安城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杰参加调研。

0d8b903bed1aa309970bc57638d00ec.jpg

  在施工现场,刘金仓书记实地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施工计划、质量监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对项目部目前所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刘书记要求各部门要加强与项目部的沟通协调,确保按时交付;强化现场意识,做好安全生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同时要加强环保管理,在保证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大组织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部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继续落实公司“项目管理提升年”“安全生产提升年”活动,秉承“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企业作风,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舆情控制等方面要做实做细,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工程进度,确保完成各项施工节点与目标任务。(乐帆)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乐帆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