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马鞍山:百场阅读推广下基层活动走进杨家山社区

时间: 2023-02-23 15:43
摘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矢志不渝、任重道远。2月22日下午,“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场阅读推广下基层活动在杨家山社区15分钟阅读圈成功举办。市文旅体局、花山区文旅体局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市广播电视台播音员王星宇、梅子琪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断,深刻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性质和发展方向。特邀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技师学院周朋教授宣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性质和发展方向,并总结了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重大成绩,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最后,社区部分同志代表分别谈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激励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周亚琴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