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周口淮阳塑料制品产业园项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2-01 15:21
摘要

  11月30日,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周口淮阳塑料制品产业园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项目部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读了《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安装工程技术分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项目部员工结合自己岗位和工作实际,纷纷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笃学不倦的态度反复研读,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方式,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二是要结合实际工作提高效益。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对照年初制定的全年目标计划,对当前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总结,确保节点目标顺利实现。三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建设注入新动能,以项目建设成果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虎亚彪)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虎亚彪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