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安徽和县经开区鸡笼山路大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 2023-01-13 16:59
摘要

  1月13日,中国十七冶交通分公司承建的长三角一体化和县经济开发区产业集聚区一期工程及新型产业园项目(EPC总承包)鸡笼山路大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当日,在马鞍山市和县建设服务中心质量监督检查站的全程监督下,由和县经开区管委会及项目建设、勘察、监理、设计、施工等五方责任主体单位组成的验收组来到项目现场对鸡笼山路大桥全线工程进行实体质量检查,对多个重点区域、关键部位进行细致查验,并听取了参建各方的竣工总结报告。经审议,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本项目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观感质量良好,安全及使用功能满足需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鸡笼山路大桥项目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北起纬二路,南至双桥河路,全长590米,宽30米,双向四车道。包括大桥主桥、引道、交通、照明、排水、绿化、护栏七个部分。项目的竣工通车后将有效打通和县开发区的南北连接通道,承担起主干路与各分区间的交通集散作用,同时兼有服务功能,方便群众出行,对地方建设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杨朝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