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马鞍山市人社局慰问十七冶高技能人才

时间: 2023-01-18 15:49
摘要

   1月17日上午,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东到中国十七冶教育培训中心慰问高技能人才代表“全国技术能手”孙柏荣。市人社局职建科科长刘朝伟,专技科科长张文林,达成分公司经理、十七冶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帮兴,达成分公司党委书记华群,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德生等参加慰问。

  李怀东局长向技能大师孙柏荣转达了马鞍山市政府对高层次人才的关怀与新春祝福,实地考察了建设中的十七冶技能培训基地,听取了十七冶培训工作汇报,对十七冶重视人才培养、加大培训投入的做法予以肯定。在宣传马鞍山市“技工强市”相关政策的同时,李怀东局长表示,希望十七冶进一步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机制,为推进马鞍山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近五年来,十七冶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质的飞跃,二个技能大师工作室荣获人才培养成果奖,先后有五人荣获“全国技术能手”,三人获评中国五矿特技技师,一人获评中冶工匠,二人获评中冶集团首席技师,三人获评“江淮杰出工匠”,三人荣获“安徽省技能大奖”,三人获评马鞍山市首席技师,十人获评马鞍山“名师”。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静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