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集团建安分公司经理朱广剑赴项目一线检查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 2023-01-30 11:25
摘要

  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十七冶集团建安分公司经理朱广剑到十七冶融媒体改造中心项目检查复工复产情况,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为项目全体在岗员工送去新年祝福。

  在施工现场,朱广剑经理详细了解了项目复工、建设进度、实名制落实、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以及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工作安排的汇报,对项目部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勇挑重担,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战斗姿态,加快推动复工复产,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为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抓强抓牢风险防范,持续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提升年”专项行动,做到风险管控不留死角,牢记安全生产底线不动摇;要铆劲冲刺“开门红”,以奋斗开拓新局,以实干笃定前行,确保高质量实现项目履约,推动项目早日完工、发挥效益。

  项目部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两级公司职代会精神,全力以赴冲刺节点目标,狠抓项目管理,树立履约品牌,为马鞍山市城市建设贡献十七冶力量。(闫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闫琳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