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教育培训中心助力项目复工复产

时间: 2023-02-01 15:32
摘要

  人勤春来早,培训正当时。十七冶教育培训中心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复工复产动员大会的要求,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和达成分公司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认真策划,根据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新形势,制定并跟进全年培训计划。

  2月1日,教培中心组织为房屋分公司即将赴乌兹别克斯坦执行公务的23名管理人员进行安全保密、外事纪律、属地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培训,并开展行前安全教育,确保每一位随行人员充分了解国家外事政策与公司外事管理规定,加强组织观念,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助推公司海外项目顺利实施。

  新年伊始,教育培训中心将先后启动造价人员培训、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和新取证培训考核、建筑类安管人员新取证培训与考核、建安和交安安管人员的继续教育以及特种作业人员继续教育等工作,紧密围绕“人才强企”战略与“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发挥省级基地引领示范作用,继续做好各类培训,为公司各项工程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静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