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安全总监到防城港项目调研

时间: 2023-03-20 17:04
摘要

  3月17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安全总监张杰到广西防城港盛隆项目调研并开展带班检查。

  在施工现场,张杰总监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重点对现场临时用电、特种设备和作业人员安全交底等进行检查。随后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安全质量以及本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对现场工程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安全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提前谋划好下阶段安全工作部署,重点抓好高处作业、设备调试、有限空间、消防等方面安全管理;三是要做好精细化管理,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十七冶品牌形象,带动周边市场发展;四是强化质量管理,多措并举,突出重点,坚决杜绝不按图、不按方案施工等违规违法行为,多发明、多创造,为争优创奖做好充分准备。

  项目部表示,将坚定“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积极开展“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持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坚持初心与使命,全力打造冶金品牌工程,提升品牌效应,为十七冶高技术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层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刚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