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长三角一体化绿色食品基地项目—标准化厂房(北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 2023-03-22 17:33
摘要

  3月20日上午,由中国十七冶设计研究院设计的长三角一体化绿色食品基地项目—食品产业园(北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五方责任主体单位和马鞍山市经济开发区招商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共同参加验收。

  长三角一体化绿色食品基地项目—标准化厂房(北区)项目位于马鞍山市经开区金山湖路与同心路交叉口西南角,总用地约 167.31亩,111542.51平方米,基地内地势较平坦,地块高程起伏不大,高差约1.0米。本项目为工业用地,建筑主要功能为食品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及研发住宿等附属建筑。规划建筑占地面积368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5639平方米。验收组成员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验,一致认为该项目的工程质量基本满足设计、施工质量要求,符合验收标准。建成后的北区食品厂建筑风格新颖独特,具有现代气息,成为当地工业园区一道靓丽的风景,获建设单位、入驻企业及经开区政府的好评。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陶励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