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三明项目工程进度取得新突破

时间: 2023-03-22 17:33
摘要

  3月21日,由中国十七治集团公司治金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福建三钢三明本部高炉工程项目取得新突破,新1#高炉上料系统全线贯通。

  此次新1#高炉上料系统全线贯通也标志着新1#高炉大型吊装全部结束以及顺利完成500吨履带吊与280吨履带吊全部撤场的重大节点。通廊A3段安装在通廊支架ZJ2和ZJ1上,标高为32.5~50.5米,角度11.936度,长83.6米,宽5.5米,高6.133米,总重157吨,该段通廊在中控楼与旧通廊狭窄空间中拼装,在通廊上部设置B型加强吊耳,采用500吨履带吊和280吨履带吊双机抬吊方式安装,两台吊车安排专人负责调配和指挥。因现场场地狭小,在吊装、对接角度施工上有一定的难度,项目部精心组织,精细策划,反复验算,最终确定施工方案,并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吊装。

  三明项目部将始终秉承着“一天也不耽误的,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为实现新的全年计划目标而不懈努力。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 代恒鑫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