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设计研究院开展暖通防烟设计与各专业碰撞专题培训

时间: 2023-03-23 15:38
摘要

  3月22日下午,中国十七冶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了暖通防烟设计与各专业碰撞专题培训,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及暖通专业全体设计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同学习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并围绕通用规范、强制性条文和建筑防排烟系统技术标准,重点讲解了防烟部位、自然通风设施和自然通风窗(口)面积要求等,同时针对目前正在设计的案例,进行了各专业相互配合和碰撞的深度解析,明确互提资料的要点,增强设计人员对各专业协同设计的认识。会后,设计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与主讲人进行深入探讨,及时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系列问题。培训内容充分,针对性强,现场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此次培训紧扣工作需要,积极响应十七冶设计院技术质量提升工作会议的要求,对进一步提升设计质量和水平具有基础性意义,并为十七冶设计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余齐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