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建安分公司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3-31 16:15
摘要

  3月24日,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分公司纪委书记牛巍、党建纪检工作部门,项目领导班子、纪检委员,实体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纪检部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纪委书记牛巍结合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四风”整治工作方案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把严的要求一贯到底,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以案为鉴充分汲取违规违纪案例教训,始终绷紧纪律之弦,拧紧思想“总开关”。二是要做到季度纪检例会常态化,项目“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上半年要完成全覆盖,下半年开展“回头看”;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对“四风”问题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和“零容忍”,切实加大查处力度,最大限度的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运用好第一种形态,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将严管厚爱体现在日常,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姜源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