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含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远到十七冶项目调研

时间: 2023-03-31 16:16
摘要

  3月30日,马鞍山市含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远一行到中国十七冶建安分公司承建的龙亢路西延伸及创业大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重点管理中心主任窦永锁、县委办、住建局、环峰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刘志远县长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施工进展、质量安全、施工重难点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对项目部在面临种种困难下依旧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表示了肯定,对十七冶为含山县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刘县长针对目前项目推进建设中的重难点,就创业大道周边拆迁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部署。他强调,本项目作为含山县重点项目之一,对促进含山经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尽快将拆迁事宜落实到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十七冶项目团队要继续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积极克服施工中的困难,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火力全开,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为含山县建设继续贡献十七冶力量。

  项目部表示,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县政府要求,克服种种困难,进一步加大施工力量投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含山县建设继续贡献十七冶力量,彰显央企实力与担当。龙亢路西延伸及创业大道项目包含两条新建道路,创业大道为城市主干路,道路西起省道S213,东至太湖山南路,全长约2060米,宽35米,含 1 座2*16米预制预应力T梁桥,长30米。龙亢路为城市次干路,道路西起S213,东至海口路,全长约1865米,宽28米,含2座桥梁。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含山城市公路网布局,对发挥公路网整体效益,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含山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光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