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江心洲安置房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6-05 16:41
摘要

  近日,由当涂县重点局牵头,联合十七冶设计研究院、房屋分公司等参建单位联合组建的江心洲安置房项目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6月2日,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当涂县规划展示馆参观。

  当涂县规划展示馆内的当涂好人馆跨越时空维度,讲述了从北宋太平州知州黄庭坚到明末清初的张恒春以及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各类好人故事。通过“历史好人”、“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助人为乐”、“模范典型”以及“好人就在身边”8个板块,以及图片、实物、视频、互动等多种形式,直观地展现了当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好人事迹和道德模范风采,诠释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道德精神,传递了温暖人心的道德力量。活动现场,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从先贤圣贤到今天的“当涂好人”事迹中提振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向先进学习。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是对当涂县强化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发展,实行“一建四共四联”助力全市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工作的执行,是为当涂县进一步推动构建“党建+项目”模式再添“新军”。自临时党支部成立以后,两公司项目组党员积极加入,充分发挥施工一线党组织及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与项目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全力保障项目高效运行,为全力推动“党建进项目”、驱动临时党支部“红色引擎” 助推重点项目“加速跑”作出贡献。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陶婉玲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