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博望区人民医院感染病楼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 2024-03-28 15:20
摘要

  3月25日下午,由中国十七冶工业建筑分公司承建的博望区人民医院感染病区建设工程项目感染病楼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正式全面进入装饰装修、设备安装阶段,朝着竣工交付的目标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本项目位于博望镇,投资总额6863.78万元,总建筑面积10798.4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201.83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3596.62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521.94平方米。地下室为小型车汽车库及设备用房,小型车汽车库停车100辆(其中充电桩停车位25辆无障碍停车位4辆),设备用房包括高低压配电房及生活水泵房。一层为肠道感染门诊和呼吸道感染门诊,二层为非呼吸道感染门诊(预留)及PC,三层为肠道感染病房,四、五层为呼吸道感染病房。

  验收组由质量监督站、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共同组成,通过对资料和实体检查,一致认为博望区人民医院感染病区项目感染楼主体结构质量符合规范要求、观感良好、资料齐全,同意通过验收。此次主体验收的顺利通过,既是对项目前期努力的肯定,同时也为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精心组织,协调施工单位加大人、材、机的投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狠抓安全生产,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文靳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