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黄石EOD项目磁湖绿色廊道工程磁湖大桥桩基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 2024-03-29 17:40
摘要

  3月26日,在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黄石EOD项目磁湖绿色廊道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由建设单位组织,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总包单位、施工单位共同参与组成的验收组,对磁湖大桥桩基进行验收。

image.png

  验收组对各装置桩基资料、原材料检验报告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现场294根工程桩位实体进行测量,其中Ⅰ类桩294根,占测试桩总数的100%。验收组一致评定合格,验收顺利通过。

  此次桩基验收标志着磁湖大桥施工任务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项目部全体人员将深入践行十七冶发展要义,围绕“强基础、降成本、保安全、拓市场”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履约。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晨 张曼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