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设计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时间: 2024-04-17 10:46
摘要

  4月15日,中国十七冶设计研究院以党总支(扩大)专题会议的形式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设计院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五矿、中冶、十七冶集团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决策部署,审议决定了公司党总支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李洲鹏书记就开展好设计院党总支党纪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有力举措,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学习重点,高标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示范争先的标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三是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转化为公司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和显著的工作成果,精心组织、加强督促、强化落实,为十七冶集团加快打造“全国一流、省内领先的数字化绿色化高端化建筑业综合服务商”贡献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陶婉玲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