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 2024-04-17 10:46
摘要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中国十七冶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当日,设计院员工集中观看了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并围绕全民国家安全,结合项目特点,就“设计如何保障现场施工安全”展开深入讨论。此外,设计院还在办公区域设置了醒目的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和海报,引导员工从正面认识和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员工的爱国意识和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今后,设计院将持续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同时将国家保密意识融入日常工作中,强化保密管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切实筑牢保密防线。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芮强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