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深入马鞍山市开展实地督察

时间: 2020-11-11 08:50
摘要

  11月10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万以学率队深入马鞍山市,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督察。督察组副组长项磊参加督察,市委书记张岳峰陪同。

  督察中,万以学一行首先来到慈湖河,详细听取慈湖河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马鞍山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市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主要治理措施,查看治理前后对比图。看到治理后的慈湖河两岸发生了巨大变化,万以学对治理成效给予肯定。随后,万以学一行来到慈湖高新区,听取尖担沟黑臭水体治理情况介绍,仔细询问沿线企业分布状况,现场查看水质监测指标。万以学指出,治理后的尖担沟水体干净,自然生态良好,慈湖高新区要加强水质监测和日常管护,不断巩固提升治理成果。在马钢炼焦总厂,万以学、项磊等督察人员走进监控室,通过焦炉烟气脱硫脱硝监控系统,查看7#、8#焦炉排放情况实时监控数据,询问脱硫脱硝设备运行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强现场管理,进一步降低排放,切实改善厂区及周边环境。

  万以学在督察中强调,马鞍山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狠抓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