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调研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合作机制建设情况时强调

不断优化完善合作机制 推动示范区可持续发展

吴劲参加

时间: 2020-12-04 08:53
摘要

  12月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博望区,调研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合作机制建设情况,向基层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博望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把建设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优化完善合作机制,促进江宁、博望优势互补、积极性叠加,推动示范区加快建设、可持续发展。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参加。

  在S442省道建设现场,张岳峰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查看当前施工进展,并听取了S446省道、沪武高速连接线等宁博一体化互联互通项目推进情况介绍,要求博望区积极化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江宁、博望交通一体化,使示范区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

△S442省道建设现场

  在腾亚精密工具研发与制造基地建设现场,张岳峰叮嘱企业负责人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求博望区和相关部门全力为示范区落户企业做好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腾亚精密工具研发与制造基地建设现场

  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宁博创智谷是推进跨界融合、产业协同的重点项目,张岳峰查看项目规划和征迁工作进展,着重了解示范区体制机制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加强顶层设计,在示范区运行中不断优化合作机制,充分调动双方积极性,实现互利双赢。

△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宁博创智谷项目现场

  在奥特佳汽车空调压缩机扩能项目现场,张岳峰听取情况介绍、询问工期安排,要求相关负责人能快则快、抓紧推进。

  张岳峰在调研中强调,建设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合作机制是示范区建设发展的关键所在。博望区要加强与江宁区沟通对接,在示范区具体事项决策、运行管理、利益分享等方面,建立科学高效的体制机制,促进江宁、博望优势互补、积极性叠加,为示范区加快建设、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博望区各级干部要发扬严实作风,紧盯重点项目,全力攻坚克难,确保示范区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