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会见马鞍山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时间: 2020-12-09 09:04
摘要

  12月8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在市会议中心会见马鞍山市受表彰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并与大家一一握手、合影留念。市领导吴劲、孙铭和、杨勇义、卓龙华参加。

  据了解,在11月24日召开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马鞍山市共有马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所长吴保桥、雨山区鹊桥社区党委书记徐虹、当涂县龙升粮油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增贵、皖能马鞍山发电公司职工纪玲玲4人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皖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教师孙五一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他们长期扎根一线、勤勉敬业、无私奉献,在各自领域作出了突出成绩,是全市广大劳动者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崇高精神和模范行动,必将激励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邵纪明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