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意见座谈会

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 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

吴劲参加

时间: 2020-12-10 08:54
摘要

  12月9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意见座谈会,围绕研究谋划马鞍山市“十四五”规划,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参加。

  座谈会上,中国宝武马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毅,安徽共芯光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明,安徽奥克斯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亚兵,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金辉,马鞍山祐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刚,统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裘静6位企业家代表,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王先柱,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主任、经济学教授周鹏,市委法律顾问、马鞍山市律协党委副书记、会长周巧龙3位专家学者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更好地推动马鞍山“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张岳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有关方面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收。

  张岳峰强调,当前,马鞍山的发展正处于立足新起点、描绘新蓝图、开启新征程的重要关口,我们要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充分发挥规划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指导和引领作用。一要立足新起点。“十三五”期间,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扎实稳健,为“十四五”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我们要站在新起点上谋划“十四五”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描绘新蓝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马鞍山定位、展示马鞍山作为。三要开启新征程。希望广大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在“十四五”期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与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携手创造马鞍山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