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金融税务系统调研时强调

保持好做法总结好经验 更好地服务“十四五”发展

吴劲参加

时间: 2021-01-19 08:40
摘要

  1月18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在金融税务系统调研。他强调,金融税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保持好做法,总结好经验,更加精准地服务全市各项重点工作,为马鞍山“十四五”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吴劲、何志中、郑琇煦参加。

  调研中,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马鞍山海关,实地查看海关大厅窗口业务办理和监管场所监控系统运行监测情况。随后,张岳峰在市税务局召开调研座谈会,观看规上工业企业亩均税收和效益评价展示,听取马鞍山海关、市税务局、人行马鞍山中心支行、马鞍山银保监分局关于去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岳峰指出,“十三五”时期,海关、金融、税务等单位为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20年,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在积极应对疫情、汛情大战大考的同时,充分发挥各自职能,紧密结合地方实际,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围绕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组织税收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保障重点项目、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创造了不少亮点,为马鞍山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一年,大家的工作难度大、成绩大、干劲也大,体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张岳峰强调,做好今年和“十四五”各项工作,最核心的一条就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马鞍山提出的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落实好、践行好、实现好。当前,马鞍山正处于战略机遇期、发展爆发期、跨越赶超期,我们对“十四五”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金融税务系统保持好做法、总结好经验,更加精准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为马鞍山践行新发展定位、实现今年和“十四五”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