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广泛征求意见充分研究吸纳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广泛征求意见充分研究吸纳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时间: 2021-01-26 09:19
摘要

   1月25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参加。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座谈会上,来自县区、市直部门、重点企业、高校、医院和基层社区的9位代表紧扣主题、开门见山,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张岳峰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大家的意见建议作出回应。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岳峰说,大家本着对马鞍山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反映了具体情况,道出了真实心声,对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有很大帮助。我们将逐项梳理、认真研究,把大家的意见建议最大限度吸纳到市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中,落实到问题整改和具体工作上。

  张岳峰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马鞍山发展史上极不平凡、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大事多、要事多、难事多、喜事也多的一年。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马鞍山视察,为我们确立了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给我们极大的鼓舞。去年我们能够交出优异答卷,是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大家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并通过大家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市委的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