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马鞍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王玉斌作报告 张岳峰主持 袁方钱沙泉吴桂林张泉出席

时间: 2021-08-18 09:45
摘要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8月1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江淮》杂志社总编辑王玉斌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报告会。袁方、钱沙泉、吴桂林、张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王玉斌围绕“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在认真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谋划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张岳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要增强学习自觉性,把这次读书班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马鞍山新发展定位的现实检验,作为发挥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的重要载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把集中学习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提高研讨针对性,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讨论和交流,以高质量的交流研讨展现学习成果、体现学习质量。要强化工作实效性,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发出的伟大号召、作出的重要指示,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对标“杭嘉湖”、打造“白菜心”的生动实践。

来源: 铜陵新闻网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