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袁方在督查沿江地区路网完善工程时强调

再加压力快速推进 确保工程早见成效

时间: 2021-08-20 09:55
摘要

  8月19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督查沿江地区路网完善工程。张岳峰、袁方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再加压力,快速推进,确保沿江地区各类路网完善工程早见成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方文,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督查中,张岳峰、袁方一行详细了解G205沿线整治提升工程进展,实地察看了部分地块、路段的拆迁和环境整治情况。张岳峰、袁方指出,G205沿线整治提升工程总体成效较好,但少数载体工作推进不快,相关县区、园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住建、交运等部门要加强督导考核,公安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强化政企合作,增强工作合力。在牛渚路隧道及附属道路工程现场,各类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张岳峰、袁方仔细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询问工期安排,要求施工单位调集精兵强将,优化工作流程,交叉作业,压茬推进,争取工程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在恒兴路,张岳峰、袁方详细了解北沿江片区物流能力提升工程建设方案,要求相关单位抓紧组织实施,积极争取群众支持,推动工程早日开工建设。施工过程中,要科学组织交通,确保通行安全。

  张岳峰、袁方在督查中强调,实施沿江地区路网完善工程,对于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再加压力,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推动各类路网完善工程早日建成、发挥作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施工安全。要把工程建设作为检验干部能力和作风的试金石,注重在工程建设一线提升能力、改进作风。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